訊息新知 News

美敦力以近億美元的代價併購醫材公司,並獲得非侵入性3D心臟定位新技術

        醫療器材界的巨人,美敦力公司最近動作頻頻,自去年以數百億美金成功併購位於愛爾蘭,專門製造手術衛材的Covidien公司,引起市場廣泛注意之後,在今年六月,美敦力公司又再度出手併購了一家位在克里夫蘭的醫療儀器公司CardioInsight。根據公司發布的消息,併購金額高達九千多萬美元。
        被併購的CardioInsight公司是以開發心律不整3D定位技術聞名,他們所開發的ECVUE系統,通過結合身體表面的電訊號以及3D解剖數據來合成心臟電氣生理活動影像。該系統可更進一步重建並展示3D構圖以及其他有幫助的心臟電氣生理訊號與數據。在歐洲與美國,已經超過一千四百名患者使用此項技術診斷心臟的心律不整。擁有這項新技術的美敦力公司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可以廣泛運用這項技術,予以改良並市場化,給予廣布全球的心律不整患者更多診斷與治療上的福音。